刚装修的婚房, 打扫干净就已经很漂亮了, 阳台做书房最实用, 晒晒( 四 )

入户 。

首先带大家看下我们家的入户 。 为了搬新家 , 我们之前特意打扫干净了一番 , 然后效果就已经很漂亮了 。 其实 , 我们家的房子并不大 , 只有两室 , 所以没有独立的玄关 , 不过没关系 , 鞋柜还是挺实用的 , 顶天立地 , 不管是收纳还是颜值 , 都挺满意 , 而且边上还放了一个原木的小凳子用来换鞋 , 也算是很人性化的搭配了 。

餐厅 。

来到餐厅 。 这个是侧面图 , 先跟大家讲讲户型结构 , 鞋柜边上就是我们家的儿童房以及厨房了 , 上面都贴了一个大大的喜字 , 用来表示庆祝 。 之所以讲这些 , 还是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我们家户型 , 进以帮助有需要的网友参考 。 另外我感觉我们家的色调也挺不错的 , 清新雅致 , 看着很舒适 。
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