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时候在冬天 , 流浪狗的数量会急剧地减少 。 其实它们并不是被人家收养了 , 而是因为不知道在哪一个角落里被冻死了 。 在冬天 , 因为流浪狗都是靠着垃圾桶的食物而让肚子饱的 , 可是冬天的食物都已经冻起来了 , 它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吃 , 所以也很难让肚子给填饱 , 所以 , 狗狗就很容易在冬天死亡 。 如果大家有条件的话 , 还是善待每一条生命吧 。 流浪狗为乞食在餐厅门口作揖 , 网友:简直“成精”了;你怎么看?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