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ive是什么意思 accept是什么意思英语( 三 )

  
want:多用于口语和普通场合 , 有“想、要、需要”之意 。  
We all desire health and happiness.  
我们都渴望健康和幸福 。  
I wish I was taller.  
我要是个子高一些就好了 。  
Do you want some more tea?  
你再要点儿茶吗?  
13、divide, separate  
divide:指将一个整体分为若干部分 。其后常接介词 into 。  
separate:指将混在一起的事物按不同类别分开或把连在一起的东西分隔开 。其后常接介词 from 。  
The world is divided into seven continents.  
世界被分成七大洲 。  
We’d better separate the good ones from the bad ones.  
我们最好把好的和坏的分开 。  
14、happen, take place  
happen:主要用于偶然或突发性事件 , 多指意外事故、不幸的事 。  
take place:主要指按计划进行或发生 , 可指发生好事或不好的事 。  
We cannot say for sure what will happen.  
我们无法确定会发生什么事 。  
This year’s event will take place on June 19th, a week earlier than usual.  
今年的活动将于6月19日举行 , 比往年提前一周 。  
15、lend, borrow  
lend:指借出 , 常与to连用 。  
borrow:指借入 , 常与from连用 。  
I borrowed the DVD off my brother.  
我从我哥哥那里借了这张DVD 。  
I’ve lent the car to a friend.  
我把车借给了一位朋友 。  
16、look, see, watch  
look:通常表示主动地、有意识地“看” , 强调看的行为 。  
see:强调“看”的结果 , 通常译成“看见”、“看到” 。  
watch:表示注意观看 , 留心整个过程 , 通常译成“观看”、“注视” 。  
I saw you put the key in your pocket. 我见你把钥匙放进口袋里 。  
She looked at me and smiled. 她看了看我 , 笑了 。  
They are watching a football game. 他们正在观看足球比赛 。  
17、scan, skim, skip  
scan:指通过快速阅读查找所需的某一特定信息 , 意为“查读” 。  
skim:指通过快速阅读找到文章的中心思想 , 意为“略读” 。  
skip:指跳过即将阅读的某一部分内容 , 意为“跳读” 。  
He scanned the newspaper to find his name.  
他快速浏览报纸 , 寻找自己的名字 。  
The Chinese teacher often tells us to skim the passage to find the main idea of the passage.  
语文老师常让我们略读文章寻找主旨大意 。  
Skip the first passage and start on Page.  
跳过第一篇文章从第15页开始看 。  
18、provide, offer,supply  
provide:指有远见 , 为应付意外、紧急情况等作好充分准备而“供给、提供” , 常用provide sth for sb或provide sb with sth结构 。  
offer:侧重表示“愿意给予” , 常用offer sb sth或offer to do sth结构 。  
supply:通常指定期“供应” , 强调替代或补充所需物品 , 常用supply sb with sth或supply sth to sb结构 。  
The Red Cross provides food and shelter for disastervictims.  
红十字会给灾民们提供食物和住处 。  
He offered to go instead of me.  
他主动提出替我去 。  
The butcher supplies us with meat.  
这个卖肉的给我们供应肉 。  
19、quiet, calm,still, silent  
quiet:意为“安静的”、“轻声的” , 侧重“不吵” 。  
calm:指天气时意为“无风的”;指人时 , 侧重“不慌” , 意为“镇静的”、“冷静的” 。  
still:侧重“不动” , 表示“不动的”、“静止的” 。  
silent:侧重“没有声音”、“不语”;也可指人少言寡语 。

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