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文章插图
您好,一般产后就是多虚多瘀的表现的,那么还是可以吃点阿胶的,但是不建议您长期吃 。意见建议:因为吃阿胶是很容易上火的,再有就是建议您注意观察一下恶露的情况,一般恶露在20天到一月左右就是干净了的 。谢谢
【阿胶糕坐月子能吃吗】恶露干净就可以吃 。吃阿胶可能有催奶的作用,但要注意本身体质是否属于易上火的 。上火的就少吃点 。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,欢迎咨询
『本文②来
- 吃阿胶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阿胶的功效与作用女人
- 孩子9岁早上吃了蛋糕喝了牛奶鲜奶加热到40度左右 七种不能跟牛奶同食的食物
- 坐月子能用清洁面膜吗 坐月子敷面膜会落病吗
- 复方阿胶浆治疗贫血 男人吃阿胶浆有什么好处
- 很爱吃南方的糍粑 坐月子可以吃艾糍吗
- 血糖高无糖饼干能吃吗 无糖糕点糖尿病能吃吗
- 孕妇都不能吃冷饮和雪糕吗 关于孕妇能喝冰饮料吗
- 坐月子时应该注意什么 坐月子多少天可以出门
- 婆婆说坐月子要用艾草洗澡才不得月子病 艾叶加生姜汗蒸的好处
- 坐月子婆婆让我用艾叶洗澡 艾叶的吃法与功效大全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