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胶糕坐月子能吃吗

  

阿胶糕坐月子能吃吗
  
文章插图  
您好,一般产后就是多虚多瘀的表现的,那么还是可以吃点阿胶的,但是不建议您长期吃 。意见建议:因为吃阿胶是很容易上火的,再有就是建议您注意观察一下恶露的情况,一般恶露在20天到一月左右就是干净了的 。谢谢  
  
【阿胶糕坐月子能吃吗】恶露干净就可以吃 。吃阿胶可能有催奶的作用,但要注意本身体质是否属于易上火的 。上火的就少吃点 。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,欢迎咨询  
『本文②来


   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