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?附关键词设置技巧

对淘宝卖家来说, 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 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, 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, 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。

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?附关键词设置技巧

文章插图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综合排名规则中, 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。 质量得分越高, 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。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 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 按出价扣费 。
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 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 例如转化率是10%, 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 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 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。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 。 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。 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 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。
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 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。 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 排序越靠前 。
4.投入产出公式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。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10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关键词设置技巧:
1、市场均价/3, 抢位助手溢价170%
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
3、关闭捡漏词包
4、关闭竞品词包
5、关闭智能出价
6、关闭只能创意
7、创意选择优选
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
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10、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%
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【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?附关键词设置技巧】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4、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5、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 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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