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推荐手动出价越高越好吗?怎么出价?

我们在淘宝开店 , 有很多推广方式 , 比如大家比较熟悉的直通车推广和超级推荐推广 。 这两种推广方式都需要设置一个合适的价格 , 出价太高 , 自己不划算 , 出价太低 , 又跑不动 , 而且超级推荐分为手动出价和自动出价 。 那么 , 超级推荐我们手动出价的话 , 是越高越好吗?
【超级推荐手动出价越高越好吗?怎么出价?】

超级推荐手动出价越高越好吗?怎么出价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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在同个时间段 , 出价高的会被优先展现 。 所以理论上在不考虑盈亏的前提下 , 我们出价越高 , 就有机会获得越多的流量 。
我们能获取到的总流量=总预算/CPM*1000 。 预算在和别人相同的情况下 , CPM的价格越高 , 获得的流量反而越少 。 所以我们不能单纯以出价高低来论流量多少 , 要结合实际情况分析 , 在保证展现的基础上合理出价 。
盈亏平衡出价法
根据利润=访客数*转化率*客单价*利润率 这个公式可以得出 , 单uv利润=转化率*客单价*利润率
所谓的单uv利润是指一个访客能给你带来的利润 , 如果我们的超级推荐的ppc低于这个单uv利润 , 那么我们是可以盈利 , 换一句话说就是如果我们要想让超级推荐直接盈利 , 那么必须要做到ppc低于单uv利润 。
例如:你的转化率是1% , 客单价是118 , 利润率是50% , 
那么单uv利润=1%*118*50%=0.59 , 因此 , 你要做的就是ppc低于0.59 , 
同样的 , 你也不能直接出价0.59 , 对于根据盈亏平衡的出价法也不适合好几倍的出价 , 如果出价太高了后期肯定是盈亏平衡不了的 , 所以一般会出价1.2-1.5倍的样子 , 具体根据计算的ppc大小去决定 。
做好位置和人群上的出价和溢价
当我们计算出了ppc也乘以了对应的系数之后 , 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正式在超级推荐上进行出价了 , 但是超级推荐出价不是说让大家直接出这个价 , 而是要分人群出价和位置溢价 , 最终出价=人群出价*(1+位置溢价) 。
在人群上 , 超级推荐比直通车定向要做的细致 , 也更加的方便管理 , 以前在直通车定向的时候 , 人群他也只是百分比的溢价 , 而在超级推荐上他改成了直接出价 。 所以 , 我们可以尽量更加细致化的把控人群出价 , 对不同人群的出价不一样 , 然后再去考虑溢价 , 智能定向一定要低出价 , 精准人群一定要高出价一点 。 这个出价一般不要高于我们计算的ppc出价 , 然后的1.2倍或者1.5倍甚至3倍由我们的位置溢价进行 。 具体溢价多少根据最终出价=人群出价*(1+位置溢价)
比如 , 我们计算的ppc是0.59 , 但是我们前期可能会出价出1.5倍 , 大概是0.9左右 。
我们的精准人群上出价是0.59 , 然后在溢价上0.9=0.59*(1+溢价) , 那么溢价大概是53%左右 , 我们的操作方法是在人群包上出价0.59 , 如果智能定向和不是特别精准的人群定向上出价要低于0.59 , 最后我们再在猜你喜欢首页上溢价大概53%左右即可 。
一开始不建议大家出价出很高 , 我们可以根据系统推荐出价来进行初次出价 , 后期再慢慢调整 。 如果一开始出价很高的话 , 容易造成我们的推广成本虚高 。 也就是说获取相同的流量 , 本来不需要花那么多冤枉钱 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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