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客:好吧 。
P: Well, OK.

文章插图
场景4:致谢与回应 Appreciation and Responses
工作人员:谢谢您的配合,耽误您的时间了,实在不好意思 。
S: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. I\'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.旅客:没有关系,辛苦你了 。
P: Never mind. Sorry to trouble you so much.
工作人员:这是我应该做的
S: It;s all right. This is my job.

文章插图
场景5:提醒与告别 Reminding and Farewell
工作人员:先生,请稍等,您的东西忘了拿 。
S: Sir, wait a moment please. You forgot to take this.
旅客:好的,多谢 。
P: Oh! Right. Thanks!
工作人员:不客气,祝您旅途愉快!
P: You are welcome. I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 journey!

文章插图
场景6:解释与帮助 Explanation an Help
工作人员:不好意思,请您稍等,我马上为您服务 。
S: I;m sorry. Please wait a moment. I\'ll get to you right away.
旅客:好的,没问题 。
P: OK. No problem.
工作人员:(几分钟后)感谢您的耐心等候,有什么我看可以帮您?
S: (A few minutes later)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. What can I do for you?
- 去承德避暑山庄在哪个火车站下车
- 丧服的五个等级
- 杭州城区是哪几个区
- 找会计工作去哪个网站 找会计
- 玫瑰摆放位置风水最好 玫瑰花种在哪个窗口对风水比较好
- 怀孕三个月有什么明显症状 怀孕快三个月什么症状
- 顺产是从哪个部位出来的 顺产是怎么样的?
- 八个多月宝宝的辅食食谱 八个月宝宝辅食能吃什么
- 三段喝什么奶粉好 3段奶粉哪个好?
- lazada海外仓有哪几个?如何申请?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