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】
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,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,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,一般情形下,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?
1、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文章插图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 。
2、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 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。
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 。
4、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、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、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8、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。
9、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 。
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、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、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14、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、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多少正常?
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,无论是否点击,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。
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、类目出价,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 。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,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,既然做推广,肯定是低成本,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。
- 想要换季直通车效果不下降
- 速卖通开直通车大忌有哪些
- 幸福感正能量短句 正能量的精致幸福短句
- 哪里看汽车油箱容量多少升 汽车油箱容量在哪里看
- 拼多多补流量能上资源位吗
- 直通车图是什么样的 直通车车图怎么做较好
- 直通车自动调价关了会怎样
- 直通车效果 直通车打造十天
- 侵占罪的最新量刑标准是什么
- 直通车开通后多久有数据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